彰化跨年晚會 結合在地產業迎新年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2月25日訊】馬上就要跨年了,2014彰化跨年晚會舉辦的地點很特別,選在福興鄉知名生化科技園區,彰化縣政府邀請在地歌手以及知名歌手和樂團陪民眾倒數迎新年,福興鄉現場還會準備盛產的兩萬份熱牛乳及米香、樹苗等免費贈給民眾。

彰化在地歌手陳隨意的台語歌,為2014彰化跨年晚會記者會揭開序幕 。

藝人 陳隨意:「離開故鄉滿腹的勇氣,來到異鄉的城市,風吹微微淡薄酸意,卡苦嗎也著堅持。」

藝人 陳隨意:「除了這麼好場地之外,還特別加碼,加碼表演節目,輸人不輸陣,金曲歌王翁立友,還有算是寶島級的黃西田大哥,我們整個團隊更加豐富。」

拉下紅布條,回顧歷年彰化舉辦的跨年晚會,常帶動觀光產業及經濟發展,由於福興鄉擁有大量酪農業,今年特地選在福興鄉跨年。

彰化縣長 卓伯源:「我們大家一起來喝牛奶,來跨年,我們準備二萬份,溫過的熱過的鮮奶,讓大家有一股暖流湧上心頭,也並且也準備了牛奶最好的朋友米香,喝牛奶配米香。」

主辦單位設想周到,希望能在跨年夜吸引人氣,不錯過行銷城市觀光的好機會。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陳映甄 台灣彰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