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視再戰江湖 信心滿滿期待來年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2月26日訊】再來看香港電視的最新情況,雖然沒有獲發免費電視牌照,但香港電視沒有消沉,傳出再戰江湖的利好消息,近日宣布收購了中移動香港旗下的多媒體平台,推出「流動電視」頻道,旗下的藝人也都非常開心,日前一眾盛裝出席在尖沙嘴洲際酒店舉行的聖誕派對,希望給觀眾帶來更多好看的電視劇。

王維基高調出席香港電視在尖沙嘴洲際酒店周年聖誕晚會,他對前景非常有信心,希望繼續拍攝好劇集給觀眾欣賞。

香港電視主席 王維基:「我們投身這個行業是希望香港的電視劇集可以繼續做好些,因為我想觀眾都希望有更好的電視劇集看。」

旗下藝人個個都非常開心,演員林文龍很高興留在港視不用到大陸拍攝。

香港演員 林文龍:「在香港電視拍戲每天拍完戲都可以回家,我想對我老婆和女兒來說都是一個超大的好消息。」

以部頭約的張可頤則有望再續約拍戲。

香港演員 張可頤:「電視發牌的事情發生以後,那時候我們還在談續約的事情,我相信這個消息宣布以後,我跟香港電視還會繼續談合約。」

明年七一港視啟播,預期有260小時劇集,未來兩年增聘八百至一千職位。

新唐人記者 潘在殊 林秀宜 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