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巴馬夫婦 發表聖誕祝福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2月26日訊】耶誕節,按往年的慣例,美國總統歐巴馬和第一夫人蜜雪兒,向美國民眾們祝賀聖誕快樂。一起來聽聽他們還說了什麼。

美國總統 歐巴馬:「大家好,節日快樂。」

美國第一夫人 蜜雪兒:「我們全家衷心祝願您和您的家人聖誕快樂。」

歐巴馬向在白宮服務的人們表示感謝,還特別感謝正在軍隊服役的士兵。

美國總統 歐巴馬:「傑出的現役男女將士,因為有他們,我們才能夠享受節日的溫馨。也就是說,我們的部隊遠離家鄉,遠離親人。有個好消息:很多軍隊將士和新退役軍人,多年來可能是第一次,和家人一起過聖誕節。實際上,隨著伊拉克戰爭結束、阿富汗撤軍,比起過去十年,受到傷害的男女軍士更少了。」

他們還感謝為社會、為他人義務服務的人們,強調善心和相互友愛是提升社會文明的價值。

美國總統 歐巴馬:「全國那麼多人在湯料廚房幫忙,給需要禮物的孩子買禮物,給鄰居送去食物和衣服。作為美國人,無論信仰什麼,這些價值是我們成為稱職的父母、忠實的朋友、友善的鄰居,優秀的公民。」

歐巴馬和蜜雪兒還號召美國人一起想努力,成為最好的父母、子女、朋友、鄰居和公民。

美國第一夫人 蜜雪兒:「當我們展望新的一年的時候,讓我們通過自己的努力,來達到和提升我們在這個社會中的價值。」

美國總統 歐巴馬:「祝願大家節日幸福安康。」

美國第一夫人 蜜雪兒:「祝大家節日快樂,願神保佑。」

新唐人記者 萬德實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