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園「萌主」圓仔 十天後見客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2月27日訊】大貓熊「萌主」圓仔,目前成長狀況良好,因此動物園規劃圓仔在下月6日登場見客,陪大家過新年,不過目前圓仔還是個寶寶,睡眠時間約占一天的七成,沒有固定作息,所以要看到圓仔跑跳得活潑模樣,民眾入園觀賞,可要碰碰運氣!

圓仔超會看鏡頭,儼然一代動物萌主的巨星架式;小胖妞體重飆破了13公斤,但是仍然發揮大貓熊俐落身手,自在上下棲架,爬累了就索性當個趴趴熊。

圓仔成長狀況良好,日前動物園為圓仔執行適應環境計畫,第一次到新環境,圓仔會在一個地方停很久,小心謹慎的開始探索。看到旋轉玩具抓了幾下後不太有興趣。找到了懸浮小木馬,抓抓舔舔聞聞又咬咬,就上演個「熊騎馬」的特殊景觀。

動物園預計在明年1月6日開放民眾參觀,將比照2009年大貓熊團團、圓圓來台時,民眾入園時先索取「大貓熊館入場券」,依照入場時間憑券入館,每天最高容納19200人次,平均每10分鐘400人入館,參觀時間從9時10分至下午5時10分。

圓仔將與媽媽圓圓在同一展區,大年初一到初五參觀時間提早在8時40分開館,每日最高入館人次提高到20400人,要讓動物萌主圓仔一起陪民眾過好年。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台北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