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醫療中心揭牌 4機場同啟動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2月28日訊】馬政府推動的自由經濟示範區,今天跨出第一步,全台灣四個國際機場,同時揭牌成立「國際醫療服務中心」。

總統馬英九、行政院長江宜樺,衛福部長邱文達,以及國內大型醫院代表,共同為「國際醫療服務中心」揭牌,未來國內四大機場,就能夠提供各國旅客,結合旅遊以及醫療的服務。

衛福部長邱文達:「國際機場是國家的重要門面,每一位海外人士來台,接觸的地點,也是最好的推廣方式,有助於我國醫療服務形象。」

馬政府全力推動的自由經濟示範區,終於跨出第一步,讓馬總統跟江宜樺,可是讚不絕口。

行政院長 江宜樺:「國際醫療或者是醫療健康,是我們台灣非常具有競爭力的,一個未來產業,在整個國際市場裡面,能夠占據更高比例產值的話,那就意味著我們的經濟成長,能夠提升,我們的工作機會會增加。」

中華民國總統 馬英九:「讓我們台灣真正的,一步一步的邁向一個,自由貿易島,讓法規鬆綁開放市場,我們希望明年我們在有關,這個TPP,跟這個RCEP,的相關的努力方面,能夠有一些進展。」

自由經濟示範區啟動,台灣醫療打頭陣,要替台灣經濟,打一劑強心針。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