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愛台灣!瑞莎歸化打算舉家遷台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2月28日訊】來台灣工作五年的烏克蘭籍女模,日前通過國籍歸化考試,選在聖誕節當天到戶政事務所申請,要當個台灣人,交通方便,人情味濃厚,他說台灣是他最喜歡的國家,未來也希望接家人過來一起住。

為新車揭幕,烏克蘭美女瑞莎,擁有經濟學碩士的高學歷,瑞莎日前參加台灣籍歸化考試,卻直呼很難。

烏克蘭籍女模 瑞莎:「我有問我的一些台灣朋友,他們都不知道答案,真的很難。」

像是立法委員每幾年改選一次?防詐騙的電話是幾號?、還有目前人數最多的原住民族是哪一族?,都是考題,好不容易才通過歸化考試,瑞莎在聖誕節當天,到戶政事務所申請,國籍歸化,要當個台灣人。

烏克蘭籍女模 瑞莎:「先要申請國籍歸化,然後拿那張紙去退我烏克蘭的國籍,因為台灣不能有雙國籍。」

一但擁有台灣國籍,瑞莎就不用負擔20%的高額稅金,來台灣工作五年的時間,瑞莎也早就愛上台灣這片土地。

烏克蘭籍女模 瑞莎:「台灣太多很棒的地方,溫泉啦、人、食物、風景超美的,我弟弟來台灣,他一直來看台灣的山好綠。我媽媽她自己偶爾會寄簡訊給我,就會說很想念珍珠奶茶。」

為了滿足家人心願,瑞莎還會費盡心思,將台灣的珍珠奶茶,搭20幾個小時的飛機外帶,帶回烏克蘭。

烏克蘭籍女模 瑞莎:「包在一個星巴克的杯子,它會保留瓶的東西,然後就塞在很多袋子裡,很多圍巾,這樣子,然後帶回去。」

從16歲開始當模特兒,到訪歐洲、南非、亞洲多個國家,不過瑞莎說,最愛的還是台灣,也計畫,要舉家遷移,未來在台灣買房買車,當個新台灣人。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張媛婷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