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藝圈喜訊頻傳 鄭秀文、林依晨要婚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2月28日訊】最近演藝圈喜訊頻傳,愛情長跑22年的許志安、鄭秀文,被媒體爆料已經訂下婚約,而遠赴英國求學的藝人林依晨,也傳出喜訊,男友在她生日當天向她求婚,有望在明年晉升為人妻。

藝人 鄭秀文(2013.3.19):「你看見我這麼多年都沒有結婚,你就知道,我應該有些恐懼症。」

克服心中的恐懼症,鄭秀文要結婚了,對象就是與她糾葛二十二年的安仔,許志安。據平面媒體報導,安仔在鄭秀文生日當天求婚,順利抱得美人歸。

1991年,兩人合唱歌曲,「其實你心裡有沒有我」點燃愛火,1996年鄭秀文的演唱會,當時忽然停電,鄭秀文大喊安仔救我,許志安立即飛奔上台與她合唱,高調宣示愛情。

不過期間雙方分分合合,直到兩年前宣布復合,日前更是低調訂婚;而近期傳出喜訊的還有她。

藝人 林依晨:「(特地飛過去陪你過生日)嗯」

男友特地飛往英國向她求婚,今年31歲的林依晨也有望,在明年晉升為人妻。

找到生命中的大仁哥,不過林依晨要先完成學業,孝順的她也說,要在台灣完成,終身大事。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台北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