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德華從天而降小巨蛋開唱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2月29日訊】睽違五年,天王劉德華昨晚在台北小巨蛋開唱,演唱會一開始就從五層樓高的地方垂降下來,讓粉絲們驚呼連連。

自五層樓高的地方從天而降,360度的方形舞台,劉德華一出場,天王架勢十足。

劉德華 (歌曲:都怪我):

「看不到事情快另有個結果,當愛沒有等到瓜熟蒂落,人已分天各。」

身穿寶藍色上衣、白色長褲,52歲的劉德華還是像王子般的帥氣,迷倒一堆粉絲,尤其這首1992年的經典歌曲「謝謝你的愛」,歌迷跟著大合唱。

劉德華 (歌曲:謝謝你的愛):

「是不敢不想不應該,再謝謝你的愛,我不得不存在,啊!在你的未來,最怕這樣就是帶給你永遠的傷害。」

還有這首1994年的「忘情水」,是當時劉德華紅遍台灣大街小巷的歌曲。

劉德華 (歌曲:忘情水) :

「給我一杯忘情水,換我一生不傷悲,就算我會喝醉,就算我會心碎,不會看見我流淚。」

劉德華能歌能演,走紅演藝圈30多年,最近幾年投身電影製作、導演,叫好又叫座,是華人世界跨世代的天王偶像。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