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歲末晚會 眾多偶像歌手齊送暖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2月29日訊】2013年苗栗縣唯一一場歲末晚會在頭份舉辦,超人氣偶像歌手李唯楓、徐佳瑩、畢書盡(Bii)等人輪番上陣,讓歌迷們在寒冬裡倍感幸福。

歌手 李唯楓:

「月朦朧 迎著風 看寂寞的星空 秋意濃。」

[OS1]理想美男李唯楓一出場,讓歌迷們沉浸在抒情溫柔歌聲中。

歌手 李唯楓:

「痛過了 失去了 我們都知道別解釋了 矛盾早就存在著 但請放心 我會好好的。」

[OS2]第21屆金曲新人獎得主徐佳瑩,帶來一連串創作曲與歌迷分享。

歌手 徐佳瑩: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來 只是當又一個人看海 回頭才發現你不在 留下我迂迴的徘徊。」

[OS3]晚會的壓軸,是今年人氣翻漲的畢書盡(Bii),演唱多首熱門偶像劇歌曲,並與歌迷貼近互動,展現超強親和力。

歌迷:

「Bii我愛你。」

歌迷:

「畢書盡,(看到偶像感覺怎麼樣),很棒。」

歌迷:

「Bii、李唯楓,都有,(看到偶像感覺怎麼樣),超帥。」

[OS4]雖然寒冷的天氣,但歌迷們一連看到心儀的偶像,讓週末夜晚,熱情不減。

歌手 畢書盡(Bii):

「I Know 思念會繼續 I Know 悲傷都會變成過去 然後 我們的愛蒸發空氣 靜靜地呼吸。」

新唐人亞太電視 賴弘鈞 林佳逸 台灣苗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