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前眾議院議長:神韻是偉大的成就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2月29日訊】享譽世界的美國神韻藝術團4個團已經開始了今年在全球的演出。12月27號晚,神韻4個團之一的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亞特蘭大的首場演出冠蓋雲集,美國前眾議院議長,紐特‧金里奇帶領全家老少3代7口人一起來觀看演出。採訪中,金里奇對神韻演出讚不絕口,稱神韻是一項偉大成就。

美國前眾議院議長紐特‧金里奇:「到目前為止,觀看神韻非常令人愉悅。她讓成千上萬的人對中華傳統文化有一個更好的理解。卡莉絲塔是一個音樂家,而我不是。她可以比我更好的從不同的角度看到神韻的美。我認為演出非常激動人心,我們的孫女是一個芭蕾舞演員。她真的非常想看今晚的演出。我們每個家庭成員都(在這裡)度過了美好的時光。(神韻)非常非常不同於西方的傳統文化,但他本身是很正統,很系統化的,並確確實實地引人入勝。」

卡莉絲塔‧金里奇:「神韻是音樂藝術的優美的展現。」

記者:「你對哪方面印象深刻?」

卡莉絲塔‧金里奇:「我認為它的一致性。是如此優雅,如此美麗的協調一致。這是非常非常令人印象深刻的。」

記者:「議長先生,您認為最印象深刻的地方是甚麼?」

紐特‧金里奇:「我認為能把5000年的歷史,活靈活現地用故事展現出來的能力。天幕和舞蹈演員的完美配合,非常好。這使得它非常地生動,讓你期待想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

記者:「您會怎樣向朋友介紹神韻?」

卡莉絲塔‧金里奇:「我已經有不少朋友計劃當神韻來到華盛頓時他們都要去看,他們都對神韻演出非常興奮。能造就出神韻這樣的演出真是一個偉大的成就。」

新唐人記者李欣、岳磊亞特蘭大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