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農博馬拉松登場 萬人參賽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2月29日訊】連日的溼冷在今天轉為晴朗的好天氣,讓在雲林農博公園舉辦的萬人馬拉松,更顯得熱鬧滾滾。雖然比賽途中不幸發生選手被撞的意外,但高人氣的年度馬拉松還是受到民眾好評,雲林虎尾已經連續三年舉辦馬拉松賽事,今年配合農博展期舉辦,主辦單位表示,一開放報名後,馬上就爆滿,踴躍程度超乎預期。

槍聲一響,1萬1千人加大步伐奮力往前衝。清晨許多民眾聚集在農博公園參加路跑活動。除了專業跑者,也有多人搞笑演出,有人一路倒著跑,速度也沒慢多少,還有小狗掛上號碼牌,跟著人群向前衝,還要閃避人的腳不要被採到。還有夫妻檔抱著小孩推著嬰兒車跑。

民眾:

「這是雲林縣的一個很盛大的路跑活動,我們小孩1歲1個月,一起來跑跑看。」  

民眾:

「運動很好,就全家都來了。」

早上天氣晴朗,但是清晨依舊寒風刺骨,大會先帶領健康操暖身,場面壯觀,有人因為天冷全副武裝,羽絨衣、口罩一件不少,也有人不畏寒風清涼登場。

民眾:

「有熱情就不會冷。」

民眾:

「因為我們有運動、有運動。」

大會主委 許大松:

「今天算最好的天氣,不會太冷,我們跑馬拉松這種天氣最好。」

馬拉松路跑近來已成全民運動,這次特別結合農博舉辦,繞行展場外圍,同時也帶領民眾認識農博周圍環境,讓現場熱鬧非凡。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祐銘 陳逸文 台灣雲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