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民團促解散青關會 保衛法輪功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2月31日訊】中國少數民族面臨被打壓處境;而香港,也正在為自己言論自由奮戰。民間團體星期天發起「打狗行動」,矛頭指向煽動仇恨的青關會,呼籲全民保衛法輪功,拒絕中共滲透。

口號:「打倒共產黨,共產黨就是邪教。」

「民間打狗隊」隊長熊立等近十人,在銅鑼灣SOGO法輪功真相點前,展示各式橫幅和標語,並現場揭露青關會的惡行,呼籲青關會成員退出邪惡組織。他相信,邪不壓正,打壓法輪功的中共惡勢力很快就面臨清算。

民間打狗隊隊長熊立:「康是青關會的後台,在香港,梁振英也是青關會的後台,只要周永康宣布被捕之後,梁振英也要完蛋、青關會就會完蛋。」

他強調,香港人民一定要站出來支持法輪功,支持法輪功就是支持正義良知。

民間打狗隊隊長熊立:所以我們一定要支持法輪功,法輪功是正的,青關會是邪的,誰正誰邪,是由人民判決,不是共產黨說了算。

民間打狗隊成員楊先生:「法輪功朋友的真善忍才是對付中共的假惡鬥的(辦法)。」

青關會也聚眾到場搗亂,警方在現場維持秩序,期間副會長林國安一度接近熊立,故意挑釁,但熊立大喊“打狗”,林國安亦不敢正視他,悻悻而去。

記者 梁珍:

「團體並製作了揭露青年關愛協會惡行的單張,並將在元旦大遊行中發放,呼籲保衛法輪功,捍衛一國兩制。」

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