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眾:感謝神韻讓我們了解到真相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2月31日訊】神韻國際藝術團在亞特蘭大一連演出三天,數千名當地的主流社會人群通過神韻更深入的了解了中國,許多人紛紛表示,從來不知道在中國,人們會因為信仰而被迫害失去生命,感謝神韻通過演出讓他們了解到真相。

金融和外語雙學位:Melissa Perez:「演出太棒了,太美了。告訴我們在中國發生的故事,我們不知道。在美國我們不知道在中國發生的事情。我們不知道。 我們很難接受這個現實,在中國人民因信仰而被迫害死。我們很難過。我很高興通過神韻演出了解在中國發生的迫害。」

製造公司老闆Dennis Gibson:「我從來沒看過這樣的演出。演出的服裝和舞蹈講述的故事,給我很大的震撼。很遺憾,神韻只能在這裡演,不能在中國演,我覺得很傷心。中國是古老的國家之一,你們曾經在歷史上有過輝煌故事和歷史,也有過艱難的時期。我不知道是怎麼開始的,當中共在五,六十年前,開始控制中國人的生活,我不知道他們為什麼,或怎麼開始的。神韻主動的用表演藝術形式在全美巡迴演出,用這種方式告訴我們,我覺得非常值得,我從神韻學到了很多中國歷史。」

新唐人記者 李欣 亞特蘭大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