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百萬觀光客 旗津踩街嘉年華吸睛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2月31日訊】高雄旗津為了推廣社區營造,日前(28號)特別舉辦了彩妝踩街嘉年華活動,現場有高雄在地30多組團體參加,相當吸睛,一起來看看 。

高雄旗津踩街嘉年華,一開始,先由氣勢磅礡、動作整齊的天國樂團作前導,活動序曲,就讓外國客震撼。

德國遊客:

「我們來自德國,看到遊行隊伍感覺豐富多彩,我們非常感興趣的在觀賞。」

為了推廣社區營造,高雄在地30多組團體也參加活動,中東肚皮舞老師大展舞姿。

參與遊行的隊伍 陳麗雅:

「剛好旗津有要辦這樣的活動,我想在地居民就要盡一份心力,也希望旗津能像夢想城市一樣,可以揚名國際。」

旗后商圈發展協會理事長 陳昱宏:

「主要還是要做一個社區營造,就是要把旗津在地的一些團體,全部都拉進來做社區營造,讓整個環境可以更好。」

高雄旗津每年吸引120萬人次的觀光人潮,透過當地社區民眾的共識,舉辦彩妝踩街嘉年華活動,希望讓更多遊客來旗津感受當地人的熱情。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博舜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