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61線漢寶王功通車 彰化路跑歡慶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2月31日訊】台61線西濱快速公路的新建工程,六年裡已經有20公里接續完工,日前正式通車,吸引不少民眾參加。

槍聲響起,一股腦兒往前衝,有的人穿著很厚的外套,有的穿短袖衣服表演,有的帶小孩,還有的帶小狗來參加,民眾熱情不減。

和美夜跑隊:「活的健康快樂跑,活的快樂平安回家,今天西濱快速道路開通,我們來同歡同樂,我們熱情如血,會熱啊。」

鹿港夜跑隊:「在這麼近的地方,我們當然要參加,路通了幫忙很大,對整個沿海地區那個交通會很大的幫助。」

一大清早頂著10度左右低溫,做做暖身運動操準備啟動路跑, 61線西濱快速公路通車,彰化縣長卓伯源與現任四位立法委員加入暖身行列。

彰化縣長 卓伯源:「102年的末端我們彰化縣又傳出了喜訊,就是民眾期待很久的西濱道路,從我們的漢?到王功這一段,已經完工通車,將來這30公里完成以後,可以讓台灣西部的交通幹線更加的便利,也可以帶動我們彰化西部鄉鎮的進步跟發展。」

立法委員 魏明谷:「未來還可以,我們將福鹿溪也高架化連結到鹿港,特別我們還來規劃未來山腳路快速道路,然後又規劃一條濁水溪快速道路,當然這兩條快速道路說起來真正不簡單,但是我們希望可以讓彰化縣規劃100年的快速道路網。」

邊跑邊欣賞彰化西部海岸風光,台61線西濱快速公路,漢寶至王功交流道,20公里完工通車祈福路跑活動,讓當地民眾很開心,中部交通路網也再向前邁出一大步。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陳映甄 台灣彰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