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林宥嘉跨年彩排 台北市府人潮湧現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2月31日訊】跨年晚會,不少藝人南北趕場。女子團體SHE,今年選擇留在台北市,不但和民眾一起倒數跨年,也帶來壓軸演出。下午三人現身台北市府跨年舞台預先彩排,三人還預告,跨年表演已經準備情比金堅戰服,要陪粉絲共度1314。

拿起吉他自彈自唱,林宥嘉在跨年晚會獻唱經典曲目,就在今夜。

經典歌曲一首接一首,熟悉的旋律再響起,林宥嘉獨特嗓音詮釋張雨生的天天想你。

藝人 林宥嘉:「我要唱這些歌,就是因為我覺得跨年就是要留在台灣,我唱一些天天想你,或是就在今夜,我覺得就是特別曲目,希望大家聽到的時候就是覺得很溫韾。」

休閒裝扮,為晚上活動提前暖身,台北跨年晚會SHE壓軸演出,透露服裝精心設計還有特殊寓意。

藝人 SHE:「因為造型師覺得我們三個的友誼,就像金一樣情比金堅,然後希望我們穿著情比金堅的戰服,一起跨越一生一是這樣子」

歌迷:「(你們今天要看誰) SHE。」

SHE一出場馬上帶動現場氣氛,為了SHE,歌迷徹夜排隊也甘願,還有大陸歌迷專程到台灣體驗跨年晚會。

大陸民眾:「從深圳過來,專門過來看跨年演唱會,重頭戲是跨年演唱會,然後最想看是SHE。」

大陸交換生:「好不容易能看到覺得滿興奮的」

也有民眾一早就來卡位,有的自備小椅子、野餐墊,還有撲克牌打發時間。

民眾:「要待到晚上要待很久所以怕無聊。」

民眾:「野餐墊然後雨傘然後還有水跟點心之類的。」

還沒到下班的尖峰時間、鄰近舞台區已經都爆滿,就為了跟歌手近距離接觸,今晚陶?、楊丞琳還有SHE要陪民眾一起倒數,邁進2014年。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張媛婷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