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跨年晚會 蕭敬騰壓軸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月1日訊】全台瘋跨年,台中市跨年晚會獨家請到蕭敬騰陪大家跨年,準備七首膾炙人口經典好歌,帶著大家從2013跨越到2014。

藝人蕭敬騰在台中跨年晚會,一上台就讓粉絲們hight翻了,台下尖叫聲不斷。

歌手 蕭敬騰:「我每分每秒每日每夜,每一個我都為你多愛一點,只求永恆永垂,就算世界就要毀滅,我的心不會碎。」

歌手 蕭敬騰:「回憶過去 痛苦的相思忘不了,為何你還來,撥動我心跳,愛你怎麼能了 ,今夜的你應該明瞭 ,緣難了, 情難了。」

雖然是17℃低溫,但蕭敬騰用音樂的熱力陪伴民眾一起跨年,還說出了對粉絲們的滿滿祝福。

歌手 蕭敬騰:「從今天開始不好的都會被帶走,好的都會留下來到一生一世,永遠幸福美滿,好嗎?」

超過五萬人擠爆晚會現場,由偶像劇歌姬丁噹身穿銀白色削肩蓬蓬裙為晚會打頭陣,許多歌手輪番開唱,倒數時刻,施放長達三分鐘的絢爛煙火,迎接璀璨熱鬧的2014。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李源隆 趙揚 台灣台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