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最長跨年煙火秀 繽紛浪漫迎新年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月1日訊】中台灣知名遊樂區31號晚間的跨年煙火秀,挑戰全台最長610秒,並突破往年的單一摩天輪煙火秀,吸引3萬多人湧入園區。

「3 2 1 610秒,十分鐘又十秒,十全十美,最漂亮的煙火。」

摩天輪上七彩煙火環狀發射,高達65米的擎天飛梭也以絢爛煙火隔空呼應,頓時滿天繽紛璀璨,照亮半天夜空,此起彼落,閃爍耀眼。

主持人:「目光移動到擎天飛梭這邊」

主持人:「I love you來了,2014 我們大家一起從13跨到14,跨越了一生一世。」

主持人:「希望嘉賓們都可以幸福一生一世」

「雙遊樂設施」煙火秀,分成八波段施放,長達10分10秒,象徵「十全十美」的甜蜜祝福。更特別的是摩天輪纜箱上還加裝光束燈,煙火施放的同時,七彩光束搭配音樂的節奏交錯照射。在場3萬多民眾,人手一機,搶拍瞬間綻放又隨即消失的朵朵火花。

現場觀眾:「 希望我的身邊的好朋友,還有我最愛的親人身體都能夠健康,事事都順利。」

現場觀眾:「2014希望工作可以順利,台灣的天災人禍可以減少,大家的生活都更美好。 」

現場觀眾:「希望親友們都能夠健康愉快。」

煙火的爆響聲夾雜著尖叫聲,高潮迭起,目不暇給,陪伴現場觀眾在絢麗亮眼的氛圍中一起迎向光明燦爛的2014。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月秀 台灣雲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