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台南法輪功學員 齊聚祝師尊新年好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月1日訊】今天是2014年元旦,台南約三百位法輪功學員,一起在國立成功大學榕園煉功,學員深深感受到修煉法輪功身心受益,並一起恭祝師尊新年好 。

台南法輪功學員:「恭祝師尊新年好」

雙手合十,台南約三百位法輪功學員,在2014年第一天早晨,齊聲祝賀法輪功創始人新年好。

台南法輪功學員:「恭祝師尊新年好」

元旦清晨和平日一樣,國立成功大學榕園裡,幾乎天天都看的到法輪功學員早起煉功的身影,而平常散落各鄉鎮的台南學員特別齊聚一堂,表達他們修煉法輪功後,身心受益的深深感激。

法輪功學員 楊女士 : 「修煉法輪功很好,每天上班一整天,很累很忙碌,下班後,可以靜心來煉功,很快讓自己的心,讓自己的心進入到很平靜很祥和的狀態,所有那些忙碌壓力,就頓時間不見了。」

法輪功學員 許女士 : 「以前我過敏,時常會鼻液倒流,喉嚨發炎,自從煉功以後,就改善很多,不然之前,會造成生活上,工作上,很多的不便。」

1992年法輪大法從中國正式傳出,以真善忍為修煉原則,目前,有超過110多個國家,各族裔上億人修煉。

法輪功學員 楊女士 : 「師父教我們做人要真善忍,當你用這樣的心,自己所遇到的每一個人事物時候,你會發現人與人之間沒有任何摩擦衝突,有什麼矛盾想不清楚,就想想自己那裡沒做好,覺得自己心越來越美,也很高興。」

法輪功學員 高女士 :「在工作上,我覺得我懂得不失不得的法理,在行為上我會用真善忍的方式來要求我自己,所以感覺我在工作上,感覺更自在,更輕鬆了。」

身體得到健康,處事變的圓融,財富買不到的珍寶,通通都是修煉法輪功後帶來的生活美好,一年初始,飲水思源謝師恩,法輪功學員以感謝作為起點,開啟2014新年新氣象。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陳柏霖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