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縣元旦健走 秀創意賀新年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月1日訊】新竹縣今天舉辦元旦創意健行,民眾走完就可以得到最新2014國旗圍巾,網路報名時名額就被秒殺,現場還再開放2000個名額,讓民眾增加好彩頭。

民眾:「這是自己做的,ㄟ 趕快穿起來。」

這位媽媽用簡單的幾塊拼貼的憤怒鳥母子裝,還有乳牛、皮卡丘、熊貓、小恐龍、大野狼、黃色小鴨造型,民眾們不畏低溫早起,為的就是要在新年的第一天,迎接曙光,參與有趣的元旦創意健走。

民眾:「狼的造型,這原本是一個手偶。」

民眾:「啄木鳥長嘴巴。?

參加完元旦升旗,接下來就是創意健走活動,走完全程的民眾不但可以領到2014年紀念國旗圍巾,還可以在終點站,用明信片寫下新年願望。

民眾:「今天是我生日,所以我希望新的一年會更好。?

民眾:「賺大錢,然後身體健康。?

民眾:「考試可以考100分。?

民眾:「希望家人都健康平安,然後呢老公的事業順利,然後國運昌隆。?

新竹縣長 邱鏡淳:「走出你的光明、走出你的希望、走出你的願望,我相信今天的活動充滿了創意,看看我的獅子頭就知道了。?

活動沿途經過福興東路最後到光明六路,全程6公里長,1萬6千人早起參加,要為2014年迎來健康好彩頭。

「2014新年快樂,耶!」

新唐人亞太電視 佘志誠 林秋霞 台灣新竹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