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眾讚歎五千文明 神韻傳遞愛與和平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月2日訊】來關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的最新消息。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1月1日在德州休斯頓進行最後一場演出,適逢新年伊始,觀眾們表示,看到神韻藝純美純善的藝術表現,令他們感到充滿正面能量。

教師 麗亞‧卡普蘭:「我深受啟發,看到如此精美的藝術和高超的才藝。真的很美,我非常喜歡看。」

建築師羅伯特‧馬金尼(Robert McKinney,architect)對神韻的天幕設計印象深刻:「背景天幕的設計讓我印象深刻在,比例協調,色彩優美,所有的背景給舞蹈演員加分。當然舞蹈演員是中心,我很喜歡他們的動作編排。」

6歲女孩 貝莉:「非常美麗。」

醫療銷售代表米爾斯(Greg Mills, medical sales representative)帶著6歲的女兒看神韻慶祝生日。

醫療銷售代表 米爾斯:「我們很喜歡,非常好看。色彩輝煌,藝術家和舞蹈家美麗高貴。」

理療師蘭迪(Randy, Physical therapist)與女友一同看神韻慶生。

理療師 蘭迪:「演出傳遞平和、和諧、愛、文化,團結一體令人驚歎,很棒!」

市場顧問科提斯感嘆神韻兩小時集中展現了中國五千年歷史文明。

市場顧問 保羅‧科提斯(Paul Korthuis, marketing consultant):「演出很棒,美國顯得歷史太短了。五千年的文明,好長啊。」

醫療銷售代表 米爾斯:「十分吸引人,一邊看一邊禁不住想:太美了。其藝術美和獨創性無可置疑。」

新年伊始,看到神韻純美的藝術表現,觀眾感到充滿正能量。

市場顧問 保羅‧科提斯:「演出效果很棒,我學到很多。」

石油生意人 約翰‧萊曼:「讓我感覺非常好,我會以更積極的態度開始新的一年。」

新唐人記者 蘭青 楊莉 德州休斯頓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