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馬克傷勢暫穩定 經紀人籲尊重隱私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月2日訊】七次F1世界冠軍舒馬克的傷勢仍然受到關注,週三,舒馬克的經紀人向媒體透露,目前舒馬克的狀況已經暫時穩定,但仍然沒有脫離險境,並呼籲媒體,尊重舒馬克的隱私權,因為之前,有記者曾冒充牧師,試圖進入舒馬克的病房。

舒馬克所在的法國格勒諾布爾市這家醫院,成了各家媒體關注的焦點。各路記者和攝影師們早已擺起了大陣仗。舒馬克的經紀人薩賓‧科姆(Sabine Kehm)一到場,就被圍了個水洩不通。

舒馬克的經紀人 薩賓‧科姆:「邁克爾‧舒馬克的狀況經過了徹夜的仔細觀察,昨天一整夜情況穩定,今天一早也依然穩定。這是個暫時的好消息,但我重複說,這只是暫時的,因為邁克爾的傷勢很嚴重,總體病情還很危急。」

科姆也透露,有媒體記者為了採訪無所不用其極,甚至假扮成牧師想趁機進入舒馬克的病房。科姆就此呼籲媒體尊重舒馬克的個人隱私。

現年44歲的舒馬克曾7次獲得F1世界冠軍,上週日在法國阿爾卑斯山滑雪時不慎摔倒,導致頭部嚴重受傷。

新唐人記者 韋青一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