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台聯手反活摘 新年再掀徵簽潮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月4日訊】香港和台灣兩地在新的一年,聯手發起新一輪共同制止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徵簽活動,促請聯署人支持去年歐洲議會通過的有關制止活摘器官的決議案,發起聯署的團體強調,活摘器官的罪行不停止絕不罷休。

新一輪徵簽活動由香港梁國雄議員辦事處、全球營救迫害法輪功學員委員會香港分部與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聯合發起。關懷協會法律顧問朱婉琪律師介紹今次活動目的,是進一步要求聯合國關注法輪功被活摘器官的暴行。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法律顧問朱婉琪律師:「這個星球上從未有過的邪惡-活摘器官繼續發生著,所以不會只限於這個150萬聯署,只要中共活摘器官的暴行不停止,我們的聯署就不會停止。」

她強調,今次聯署特別加入去年歐洲議會通過的「要求全面調查中共活摘器官、將參與違反器官移植倫理行為的人起訴,以及要求立即釋放包括法輪功學員在內的所有良心犯」的緊急決議。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法律顧問朱婉琪律師:「更有將近一億的法輪功學員目前還被滅絕迫害當中,其中被關押、被勞教的法輪功,還面臨著被活摘器官的危險。希望有更多的人拿出自己的良知和善良及正義,協助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的反人類罪行。」

有關連署計劃以一年的時間收集簽名,每三個月會公布徵簽數字。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