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手舒馬克昏迷住院 逢生日粉絲祝福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月4日訊】1月3日是德國一級方程式賽車手邁克爾‧舒馬克(Michael Schumacher)45歲生日。舒馬克上個星期天在法國阿爾卑斯山滑雪時頭部受傷,目前一直處於昏迷狀態。

1月3日(週五),在法國格勒諾布爾,粉絲們在舒馬克所住的醫院外面聚集,為他慶祝生日,並祈禱他早日康復。

法拉利車迷 布契尼:「我今天來這兒慶祝邁克爾(舒馬克)的生日。邁克爾在我心中,永存我心。」

粉絲們表示,舒馬克正在進行他生命當中最艱難的一場戰鬥,他們誠心送上特別祝福,希望他能堅持,不要放棄。

據法國媒體報導,警方已經對舒馬克滑雪事故原因展開調查,希望能從舒馬克滑雪頭盔上安裝的一個攝像機中,找到事故發生的細節。

現年45歲的舒馬克已經在前年(2012)退休,在他頭16年的職業生涯中,幾乎刷新了每一項紀錄,創造了其職業生涯最輝煌的時代。舒馬克共奪得7次一級方程式世界冠軍,創下至今無人可匹敵的紀錄。

新唐人記者 陳依心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