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難擋自拍魅力 英女孩獲聖誕佳照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月4日訊】舉起手機來個自拍,已經成為生活中的一個常見動作,而這股熱潮就連英國王室都抵擋不了。一位幸運的12歲女童就是這樣成功的和英國皇位第二繼承人威廉王子合影留念,我們來看看。

2013年的聖誕節,對12歲女童麥迪遜(Madison Lambe)來說,將是終生難忘的一刻。她做夢都沒有想到,能夠和威廉王子本人自拍合照,而且還登上了幾乎所有地方性報紙頭條。

12歲女童 麥迪遜(Madison Lambe):「耶!真是很棒,我沒想到可以與他(威廉王子)合照。」

在聖誕節當天,麥迪遜與家人一起前往山均漢姆(Sandringham),觀看皇室成員進入教堂。

當時麥迪遜突發奇想,問威廉王子能不能與她合照?王子回答,誰也無法在聖誕節拒絕來拍一張。

麥迪遜之後將照片放到了臉書上,立刻引起了轟動。

12歲女童 麥迪遜(Madison Lambe):「現在到處都是了。」

新唐人記者 周琪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