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9天車展大接單 賣出5千輛車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月5日訊】台北車展最後一天,各家廠商在最後做全力衝刺,像是祭出高額零利率、限量模型車等吸引客人下訂單,主辦單位預估為期9天的車展接單爆量,共賣出5000輛車,吸引23萬人次,業績比上一屆成長2成。

車展最後一天,一大早,工作人員忙不停,拿著抹布把車身擦的亮晶晶,就是要攬客衝買氣,車展展期倒數計時,人氣反而越來越旺,因為不少人已經來了好幾趟,打算展期最後一天,準備出手。

民眾:「對啊希望來撿個便宜。」

民眾:「今天車種比較多,我是特地從高雄來看。」

民眾:「因為我第一天就有來看過,所以這次來只是來做最後確認,(覺得OK就訂嗎)對。」

為期9天的台北車展,豐田接單是全展場賣輛之冠,裕隆日產推估也可接單400輛,馬自達240輛;進口車BMW接單也意外爆量,預估賣出150輛,成長50%,賓士也有近百輛銷售業績,整個展期總共賣出5000輛,湧進23萬人次,比上屆成長15%,業績成長20%。

車廠代表楊智富:「最後一天(總銷量)大概預計800台,比去年成長一倍。」

車廠代表宋玠昀:「早場限定又有特別加碼,只要來排隊,就會有200台小汽車(模型)。」

業代:「因為是車展最後一天,有送一個無線充電系統。」

折扣下殺還有限量小禮物,各車廠商卯足全力,就是希望能再創銷售佳績。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