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乃文首場簽唱會 太緊張忘詞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月5日訊】出道十六年,楊乃文首開簽唱會,一連演唱十六首歌曲不停歇,新歌舊曲讓台下一千多位歌迷大飽耳福,不過楊乃文也因為看到大批粉絲太緊張,還不小心忘詞了。

楊乃文《日落西沉》:「大雨過以後 風乾了灑脫 放任了衝動 去哭一分鐘。」

簡單黑衣、搭配白裙,楊乃文率性開唱,出道十幾年,首開簽唱會,實在很緊張,還不小心,忘詞了。

楊乃文:「不好意思,我想也是因為你們吧,真的好像有點特別緊張,可是很開心啦,就是看到這麼多人。」

楊乃文《靜止》:「啊 垂死堅持」

又搖滾又抒情,楊乃文為歌迷一連演唱16首曲目,不停歇,演唱新歌舊曲,帶領歌迷進入楊乃文的音樂世界。

楊乃文《日落西沉》:「時光匆匆走過 和你的愛 美麗的 就像天上劃過的流星。」

1500位粉絲湧入要跟楊乃文近距離接觸,楊乃文首次簽名會。維持一貫的酷酷氣質,簽唱會沒有華麗的舞台設計,楊乃文用獨特嗓音,征服全場歌迷的心。

楊乃文《日落西沉》:「盤旋到最高 看著 過往繼續 往前走」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