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大樓坍塌致13人死 十多人受困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月5日訊】印度果阿省昨天下午,發生施工中大樓坍塌的意外,事發當時現場有50多名工人施工,已造成13人罹難,搜救隊伍目前搜救出17名生還者。

印度當地時間4號下午,西南部城市果阿一棟還在施工的大樓發生坍塌,警方確認目前至少有13人喪生,17人獲救,另外還有數十人受困在大樓廢墟下。

警方表示,事發時大樓內有50多名工人,目前援救小組確認有13人遇難,當地警方、消防員及軍隊正在連夜搜救受困者。

印度陸軍中校 庫瑪:「傍晚時搜救出了17名生還者,發現11具屍體,後來又找到2名罹難者,目前總共有13名罹難者。」

當地官員表示,警方將對事故原因進行調查。印度媒體透露,倒塌大樓是由孟買的房地產開發公司施工,而大樓倒塌的原因目前還在調查當中。

果阿省次長 斯里瓦斯塔瓦:「針對建商的初步資料報告(FIR)已經提出了,會依據法律採取後續行動。」

目前印度城市平價住宅不足導致違法建案上昇,他們通常使用的都是次級材料和較差的施工方法。

今年4月孟買已經有一棟建築倒塌造成72人喪生,當地官員表示該建築在未經批准下使用次級材料。

新唐人亞太電視 國際新聞組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