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架阿帕契直升機 清晨陸運抵歸仁基地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月7日訊】陸軍向美國採購的第2批共6架阿帕契直升機,2日運抵高雄港,這兩天陸續從高雄港運往台南歸仁基地組裝,其中3架在今天(7號)清晨由拖板車運送抵達。

清晨天還沒亮,大型拖板車就在憲兵車隊和警車戒護前導下,開始載運3架阿帕契AH-64E攻擊直升機,雖然緊緊包著,不過仍可以目視得到機型,凌晨4點從高雄港79號碼頭出發,5點50分抵達台南歸仁基地。

陸軍航空特戰指揮部政戰主任少將 范輝坤:

「目前回到台灣已經有12架,這12架主發動機,在近期內會陸續的,以空運的方式運回美國,那麼,美國目前已檢整完畢,也是新的主傳動箱,在近期內也會陸續運到台灣來。」

陸軍航空特戰指揮部表示,目前抵台的阿帕契直升機所有傳動箱必須送回美國原廠檢修,再送回台灣安裝,因此目前還無法復飛,但飛行訓練不受影響。

陸軍航空特戰指揮部政戰主任少將 范輝坤:

「所有的訓練並沒有終止,包含地面訓練與模擬機訓練,都是正常實施。」

陸軍表示,剩下的30架阿帕契直升機將分5批,在7月底之前全數運抵台灣。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