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攻4G市場 宏達電推雙旗艦機種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月7日訊】2014年號稱4G LTE的元年,手機大廠陸續推出LTE版,宏達電去年10月在台推出第一款支援4G LTE的智慧機種,今天(7日)再次發表蝴蝶機與新HTC One系列,定價比照3G價格,宏達電也表示,未來將評估各種技術規劃,不排除和聯發科合作。

按下主頁面瀏覽視窗,白色的HTC One介面不變,但機身背後卻多了一個4G符號,2014年號稱4G LTE的元年,手機大廠陸續推出LTE版,宏達電和台灣三大電信業者,搶在過年前聯合發表HTC One和,HTC Butterfly s 4G LTE雙旗艦智慧型手機。

宏達電北亞區總經理暨中國區總裁 董俊良:「當4G這個,普及化來臨的時候,任何的技術的合作,都有可能,因為要滿足所有的消費者,在高端終端的需要,我相信各種合作的可能性,是必須要思考的。」

搶攻4G市場,宏達電不排除未來跟聯科發有合作的可能,另外,韓國品牌三星(Samsung),今年在台灣推出旗下旗艦機GALAXY Note 3升級版的4G-LTE,未來4G開通後,最高可享受每秒150M下載、50M上傳高速傳輸速度,大約54秒,就能下載1GB的影片檔。

日本品牌SONY,7號在美國消費電子展(CES)宣布推出Sony Xperia Z1 Compact輕旗艦智慧手機,其中通訊功能,透過手機對手機的方式,就可以快速把iOS的聯絡人資訊、內容及照片資料,匯入Android智慧型手機,預計2月,也將在台推出LTE版。

去年台灣電信業者拿下4G證照,2014年各大手機品牌開始推出4G版,進軍台灣市場,不過對4G才剛起步的台灣,市場接受度如何,還有待觀察。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