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主持人驚歎 神韻天人合一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月7日訊】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田納西州孟菲斯的演出,電視節目主持人李沃倫(5日)第一次觀看神韻,他驚歎神韻能夠在短短時間內在舞臺上生動的展現中國五千年的歷史和文化,表示要極力向人們推薦神韻。

電視節目主持人 李沃倫(Lee Warren):「神韻是一出美麗的展現,展示了中國5000年的歷史和文化;他們能夠今晚在舞臺上把這些展現出來,簡直是太神奇了。能讓這個城市(孟菲斯)的人們和世界人民看到中國的傳統文化,這些令人印象深刻的文化傳統,是非常重要的。神韻的服裝非常優秀,音樂也非常優秀。神韻的樂團也非常精彩。我也很喜歡翻譯和報幕,因為他們讓我們能夠理解中國的歷史,和中國的文化究竟是什麼樣的。神韻的服裝色彩豐富,風格神奇,讓我跨越時空。今天能看到神韻,簡直太棒了。」

談到中國的歷史和文化,沃倫表示通過神韻對中華五千年的文明又了更深入的理解。

電視節目主持人 李沃倫(Lee Warren):「中國的文化非常美麗,中華文化似乎與神佛有許許多多的聯繫,人們對天與地、神與人之間的關係的建立非常重視和關注。我的意思是說,我現在對5000年的人類文明有了一個更深入的理解,也明白了為什麼作為美國人,在一個更年輕的國度,需要去瞭解中國文化。我覺得中國文化非常令人印象深刻,我希望其他美國民眾也能夠有機會看神韻。」

從神韻中,沃倫看到中華文化天人合一的內涵,要珍惜文化和藝術,珍惜生命。

電視節目主持人 李沃倫(Lee Warren):「神韻告訴我們,我們所有的人,都被一個共同的緣分牽連在一起。不同的天國之間,天國世界和人世間,地上的人們之間,都有一個緣在把我們相聯繫。神韻告訴我們的訊息,就是熱愛和珍惜生命,熱愛和珍惜美麗的事務,熱愛和珍惜文化和藝術,這就是我們今天得到的訊息,這讓我感到非常的欣慰。」

最後沃倫還表示要把神韻介紹給更多的人。

電視節目主持人 李沃倫(Lee Warren):「你一定要來看神韻, 來了解她。因為她是一個絕對輝煌和美好的文化活動和獨特體驗,所以一定要去看。」

新唐人記者 李欣 岳磊 孟菲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