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網路 宏碁入股PChome支付連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月7日訊】台灣科技大廠宏碁下午宣布入股PChome旗下的第三方支付公司,支付連,有台灣「品牌之父」之稱的施振榮,跟「電子商務教父」詹宏志攜手合作,施振榮還笑著說,台灣的產業整合需要「大老」來帶頭,所以絕對,不許失敗。

宏碁董事長 施振榮:「宏碁過去,我上台一個多月來,講的話都是玩真的。」

宏碁創辦人施振榮,再度展開行動,宣布現金入股台灣電子商務龍頭, PChome旗下第三方支付公司,支付連700萬股,相當於7000萬新台幣, 約占支付連全部股本的15.6%,不但推動宏碁轉型,更喊出要率領台灣產業,跨界整合。

宏碁董事長 施振榮:「那要整合是什麼人來整合,大概只有大老,所以剛剛最後一個問題,只有網路的大老,跟PC的大老來率先,如果我們死在戰場上面,大家也沒有話講,可能就會有說服力,所以我們不准失敗哦。」

PC home 董事長 詹宏志:「絕對不會。」

施振榮回鍋推動宏碁轉型,發展軟體和服務,這次和PC home合作,預期將在半年到一年內,看到明顯綜效。

PC home 董事長 詹宏志:「如果台灣的硬體產業開始出手,參與並且投資,並且吸納既有的網路產業的年輕人,台灣我覺得還有非常大的,新的力量要發生。」

施振榮則表示,兩方並非只有投資關係,而是長期的策略聯盟,希望能對台灣產業帶來示範作用。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吳柏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