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作購紐時?陳光標牽出自焚偽案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月8日訊】近日正在炒作要購買美國《紐約時報》的中國商人陳光標,1月7日上午在紐約舉行新聞發佈會,號稱要資助所謂的「天安門自焚偽案」中的陳果、郝惠君母女來紐約治療。再次挑動外界聚焦中共在2001年製造的這一世紀偽案。

記者會上,陳光標上來先以一段卡拉ok開場,唱了自己填詞的《中國夢》,令在場的美國媒體大感怪異,現場沒法輪功發言人張而平在7號表示,法輪功明文禁止殺生和自殺。

法輪功發言人 張而平:「大家都知道,法輪功是佛家的上乘功法,是禁止殺生的。法輪功裡最主要的李洪志先生的著作就是《轉法輪》。第七講裡明確指出,不許殺生。然後在《悉尼講法》當有學員問自殺的時候,也明確指出,自殺是一種罪業。如果這些人聲稱是法輪功學員的話,那麼他們沒有按照法輪功的要求去做。他怎麼可能是真正的法輪功學員呢?」

2001年的1月23日,北京天安門廣場發生震驚世界的「自焚」偽案。中共喉舌搶在司法機關偵辦之前「輿論定罪」,誣陷當時已經被鎮壓的法輪功。但之後不久,喉舌媒體的報導就被國際社會證實漏洞百出。

「國際教育發展組織」於2001年8月14日在聯合國會議上聲明指出:錄影分析表明,所謂的「天安門自焚」事件是「政府一手導演的」,是對法輪功的構陷。當時中共代表團面對大量證據,沒有辯詞。該聲明已被聯合國備案。

新唐人記者 尚燕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