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CES美國登場 創新亮眼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月8日訊】第47屆CES國際消費電子產品展週二(7日)登場,今天(8日)是展出的第二天,可撓式螢幕電視、智慧手錶及網路連接家電用品等大量創新性消費產品在展中搶眼亮相;雅虎執行長瑪麗莎‧梅耶爾 也首次推出可預測搜尋智慧手機應用程式及數位雜誌的創新性雅虎產品。

國際消費電子產品展在美國拉斯維加斯(Las Vegas)拉開序幕,韓國三星(Samsung)公司推出105 吋可撓式螢幕電視,宣稱這塊螢幕是全世界最彎的,加入 LG 的可撓式螢幕電視大戰。

三星(Samsung) Galaxy Gear的一些款式的智慧手錶(the "smart" watch)是穿戴式電子消費性產品應用在數位保健與健身方面,將為展會最熱門的領域之一。

凱理(Bridget Carey):「智慧手錶現在有應用程式的功能,如具有ESPN應用程式你可以快速看到運動比賽成績,你可看到誰發簡訊給你,你漏接了什麼電話;這整個概 念是你可以瀏覽一下你的手腕,就能夠看到漏接了一個電話,決定要拿起電話來打或全然不要拿起電話來打。」

此外,雅虎也宣布併購Android程式開發商Aviate。

目標在擴大廣告營收與增進行動服務,不包括去年11億美元併購Tumblr,雅虎每個月行動用戶數已經超過4億。

梅耶爾:「想像一下是否你的手機能夠在正確時間傳遞給你正確的經驗,而不是你必須搜尋它;當你在車內的時候,你的手機將建議你聽什麼音樂與看什麼地圖應用程式;或者當你在健身房或跑步的時候,(你的手機將建議你)做那一種健身應用程式。」

為期四天的CES是全球最大的消費科技產品展會之一,也是業界採購消費電子產品、瞭解產業趨勢的機會,預計今年參觀人數將超過15萬人次。

新唐人亞太電視 國際編譯組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