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總統與學生對談 搞笑成焦點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月8日訊】平日忙於政事的馬總統昨天(8日)到戲曲學院演講,並且與學生對談,談論推廣傳統文化。互動過程中有些趣味,反而引起話題。

總統來到戲曲學院,觀看學生排練,並且以發揚傳統文化為主題,暢談推廣傳統戲劇。馬總統點名問在座的學生,怎麼向外國人介紹傳統文化,學生也抓緊機會,宣傳自己的畢業表演。

中華民國總統 馬英九VS. 京劇系學生:「為了我們這次畢業公演,我們決定要在西門町舉辦一個快閃活動」「你說快閃那一下就走了滿可惜的,應該多待一會兒吧」「因為我們不是街頭藝人,但是我們會多繞幾圈」「沒關係我們跟警察局講,可以申請集會遊行,謝謝,謝謝總統」「一定要去哦」「好一定會」「不過那天我人不在國內抱歉」「(我們錄影給你)那可以請記者來嗎?」「好的」

與學生面對面交流,場面熱絡,馬總統頒贈紀念品,一時興起,也想來點舞台效果。

中華民國總統 馬英九:「這非常特殊的禮物,在致送的時候還有一點訣竅。一、二、三,咻!」

馬總統好心情,不僅答應幫學生喬場地,還督促文化部多出點力,協助增加預算,不過學生更希望,這股推力能持續下去。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