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曲家:神韻音樂與神連接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月10日訊】鏡頭來到加州舊金山,對東方古典音樂和樂器頗有研究的現代聲療音樂作曲家,Steven Halpern先生,觀賞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舊金山歌劇院的演出,他真切感到音樂靈感的起源。

音樂作曲家Steven Halpern:「在稍早的‘唐宮侍女’節目中,我得到了靈性的啟發,作為一名靜修與在聲療界工作的音樂家來說,我的啟發是學習到古代中國真是珍惜和尊重她的音樂家的,不只是作為娛樂,但是作為一種精神修煉,與神連接。」

音樂能與神連接,讓作曲家,Steven Halpern倍受鼓舞,一直在音樂創作錄製中摸索中尋求方向的他,對於音樂中的東方元素並不陌生。

音樂作曲家Steven Halpern:「這感覺很自然,與我一部分產生共鳴,很自然的, 作為一個孩子,古代中國非常吸引到,而不是當代的中國。但是當我看到老照片上的山,我總是覺得自己打坐,就像我在中國古畫見到的,我總覺得與她有一個連接。」

神韻將古老文化與現代高科技結合,將高深內涵變得淺顯易懂。Halpern 感謝神韻藝術家們的刻苦努力與付出。

音樂作曲家Steven Halpern:「我真為他們的風格,他們的練習,和致力 於將傳統保留下來,而且做得這麼好,向神韻藝術家們致敬。對於許多人來說他們是第一次聽到這樣的音樂,給大家很棒的一個介紹 。」

新唐人記者韓寧,韓毅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