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澤雅美義賣蛋糕 為偶像劇宣傳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月10日訊】日本女星長澤雅美抵台四天的行程,通告排滿滿,積極為主演的偶像劇做宣傳,今天出席活動義賣蛋糕,粉絲早早就來守候。長澤雅美一出場,就用中文跟大家打招呼,展現親和力。

日本女星 長澤雅美:「大家好,我是長澤雅美,我很開心來台灣拍戲。」

用中文跟大家打招呼,日本女星長澤雅美,來台灣拍攝偶像劇,九成的台詞,都用中文,讓她吃足了苦頭。

日本女星 長澤雅美:「(講中文)下了很多苦工。黃 之類的發音很難。聽聲音跟嘴巴說出來的不一樣,真的花了很多心思。」

以電影《在世界中心呼喊愛情》,拿下日本金像獎最佳女配角,長澤雅美開始走紅,主演日劇《求婚大作戰》,收視再開紅盤,氣質女星的形象深植人心,沒想到,長澤雅美到台灣,竟然會落幾句台語。

日本女星 長澤雅美:「不好意思,你受傷了。」

長澤雅美台灣行,四處品嚐台灣美食,鹹酥雞還有十全補湯,都是他愛吃的榜上清單,還有幾道美食,準備要去品嘗。

日本女星 長澤雅美:「蚵仔麵線」

抵台4天行程做宣傳,長澤雅美通告排滿滿,為戲來台與粉絲見面,接下來在西門町還有活動,讓粉絲與他近距離接觸。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張媛婷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