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氣象 鹿港清潔車彩繪亮眼上路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月10日訊】平常人們對垃圾車的印象就是不乾淨,在彰化鹿港鎮公所把清潔車外表重新彩繪,要讓民眾有耳目一新的感受,藉此行銷鹿港的景點,帶動在地觀光,讓遊客看到與眾不同的情景。

聽到這熟悉的聲音,就知道垃圾車快來了,仔細一看,這些垃圾車的外表還有著彩繪的圖案,讓人感覺煥然一新。

民眾:「以前大家對垃圾車的印象,就是骯髒,那鹿港的垃圾車,它彩繪上了鹿港的一些觀光景點的圖像在上面,除了比較美觀之外,還可以對鹿港一些景點多了解。」

車上外表圖案有文武廟,桂花巷藝術村與鹿港老街等,新的創意,除舊布新的新氣象。

鹿港鎮鎮長 黃振彥:「每一台垃圾車我們都把它彩繪,都把它貼圖,給一般的民眾感覺,我們鹿港垃圾車就是有文化,感覺不一樣的地方,一方面也要做廣告,因為我們鹿港觀光客一年比一年多,每一台垃圾車上面彩繪的景點,都是我們鹿港最有名的景點。」

鹿港鎮公所表示,7條路線有7台清潔環保車彩繪,增添藝術文化氣息,並且提供清潔服務優質的生活品質。

新唐人亞太電視 范志禧 陳映甄 台灣彰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