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讚歎神韻譴責迫害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月11日訊】1月7日神韻巡迴藝術團來到美國田納西州諾克斯市,在這裡演出兩場,這是神韻第二次蒞臨這座田納西州的東部重鎮。觀眾們為神韻傾倒,如癡如醉。同時也為節目中展現的信仰受迫害內容而難過。

整形外科醫生夫人 Susan Smith:「我愛神韻。我覺得神韻真是太美麗了!遠遠超出我的預期。」

整形外科醫生 Steve Smith:「神韻的藝術造詣非常高,非常美麗……舞蹈尤其是非常的美麗動人。」

史密斯夫婦在讚嘆神韻藝術之美之餘,還對神韻講述的迫害故事印象深刻。

整形外科醫生夫人 Susan Smith:「神韻尤其打動了我的一點,是她細緻描述了這麼多年發生在中國的事情。中國民眾不能夠自由的表達他們神聖的信仰,這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神韻的描述和詮釋,已經做得非常、非常之好了。她解釋了發生在中國的變化,人們不能自由表達他們的信仰,等等。神韻非常美麗,舞蹈很美,服裝很精美,我非常喜歡。」

卡特先生是醫生,1月7日他和夫人第一次來看神韻。他們除了對神韻精湛的藝術讚嘆不已,還對神韻通過舞蹈講述的在中國發生的迫害的故事深表同情。

醫生夫人 Melanie Carter:「舞蹈演員非常令人喜愛,服裝超凡脫俗,令人歎為觀止,整個經歷太棒了。我認為善良,和真相還有誠實或許已經被傷害了,我覺得很難過。」

醫生 Brad Carter:「有些人不能容忍這些以傳遞忍讓寬容為己任的善良人,這非常可悲。我曾聽說過一點點關於法輪功的事情,這群人只是想鍛煉身體,和有自己的信仰。? ?那些中國當權者不想人們有任何自由去思考,就是想控制一切。儘管許多美國人或許覺得當今中國已經現代化了,但那裡依然有專制的思想控制。我不知道在這種對人思想的絕對禁錮下,那個社會怎麼能進步。因為思想自由是創新與成功的基礎,應該允許人們追求自己的思想,有自己的獨立思想,而不是被極權統治管理。」

醫生夫人 Melanie Carter:「這就是藝術之美,藝術與舞蹈的力量在於,能不通過語言傳遞非常豐富的資訊。」

醫生 Brad Carter:「他們不能自由表達自己,會遭受迫害。」

新唐人記者李欣,嶽磊Knoxville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