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球獎落誰家 CNN預測電影類大獎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月12日訊】有奧斯卡風向球之稱的金球獎頒獎典禮,將在台北時間明天上午登場, CNN特別在頒獎前分析電影類可能的得獎影片。到底獎落誰家,成為了國際間的熱門話題。

今年戲劇類最佳影片競爭相當激烈,「怒海劫」(Captain Phillips)、「遲來的守護者」(Philomena)、「決戰終點線」(Rush)來勢洶洶。

由1名非裔美籍男子被賣為奴隸的真實故事改編,「自由之心」(12 Years a Slave)得獎呼聲高,通常真實故事改編的電影得獎機率較大。

不過CNN也分析,「地心引力」讓觀眾彷彿親身體驗太空零重力的感覺,吸引力大過嚴肅的「自由之心」。

CNN說,今年音樂喜劇類似乎更有看頭,「瞞天大佈局」(American Hustle)、人工智慧愛情片「雲端情人」(Her)及「醉鄉民謠」(Inside Llewyn Davis)已分別獲得影評協會大獎,受到多方肯定。

超高人氣的「華爾街之狼」(The Wolf of Wall Street),還有以黑白片手法拍攝的「內布拉斯加」(Nebraska)也相當被看好。

今年的金球獎將仍由蒂娜費(Tina Fey)和愛咪波勒(Amy Poehler)搭檔主持,入圍各大獎項的明星將步上紅毯,一同角逐明天的大獎。

新唐人亞太電視 國際新聞組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