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殺機》首映會 林依晨粉絲捧場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月13日訊】新年賀歲片《甜蜜殺機》,11日在高雄舉行電影首映會,導演連奕琦和主要演員蘇有朋、林依晨、吳中天、林柏宏等盛裝出席盛會,現場眾星雲集,吸引滿場觀眾到場觀賞電影。

警匪喜劇片《甜蜜殺機》是導演連奕琦的第二部電影,擅長在悲傷片段加料轉為笑點,搞笑功力很有看頭,讓這部警匪動作片,娛樂性十足。

影片中林依晨是一個菜鳥女警,蘇有朋扮演資深刑警,擅於閃躲任務,辦案效率奇差,這對勤務搭擋卻捲入一起連續兇殺案。

觀眾:「他們都演的很好,很好笑但是又有溫馨的一面。」

觀眾:「演的很精彩。」

《甜蜜殺機》場景都在高雄拍攝,蘇有朋和林依晨特別頒發感謝狀,感謝市政府以及警察局協助拍攝。

高雄市警察局副局長 宋孔慨:「我們警察有很多英勇的故事,還有很多服務很好的地方,希望各位從電影裡面去看到警察的好。」

電影男主角 蘇有朋:「這是我離開台灣八年後,第一次有作品,我不希望下次回來台灣還要等八年,請大家救救大叔,謝謝。」

電影女主角 林依晨:「大家看完以後決定,讓大家在心中發酵一陣子,覺得它是怎麼樣一部片,再推薦給妳的親朋好友。」

知名影評人聞天祥也推薦,《甜蜜殺機》不僅主角精彩,配角更是臥虎藏龍,是非常有娛樂性的台灣警匪類型電影。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大維 林宏觀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