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愛心園遊會 募款百萬助弱勢孩童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月13日訊】高雄YMCA第三屆愛心義賣園遊會,週末在高雄市文化中心廣場登場,共有500位志工和120個攤位響應,義賣品五花八門,都來自各界善心人士捐贈,吸引滿場民眾搶購,估計義賣所得上百萬,將全部用在資助弱勢家庭子女美語教育和課業輔導。

愛心園遊會舞台上,立志中學鼓隊賣力演出,大大推升買氣,120個攤位叫賣聲熱烈,吸引滿滿人潮。

擺攤志工:「這些禮品全部都是我們姐妹捐出來的,而且我們的目標是一萬二,我們已經超標了,已經超越一萬五了。」

民眾:「義賣市場真的是便宜又做愛心,超讚,大家一定要來喔。」

為協助低收入和單親家庭子女美語教育、課業輔導,避免弱勢少年落入貧窮循環,高雄YMCA連續三年舉辦義賣募款,今年目標100萬。

高雄YMCA理事長 林輝義:「YMCA連續三年受國泰慈善基金會的幫助,我們看到整個社會的愛心人士,兩萬多人一起來做愛心,非常的感動。」

藉由認購愛心園遊券、義買及設攤義賣等方式做公益,民眾參與踴躍,受惠孩童應邀上台表演,答謝社會各界善心人士的支持。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大維 林宏觀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