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H3N2 感染西澳養老院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月14日訊】除了關注H7N9,西澳首府伯斯的一家養老院傳出有幾位老人確認感染了H3N2流感病毒,而這些流感病毒是其中一位老人的家人從香港帶到澳洲來的。

這家爆發流感病例的養老院位於珀斯中央商務區附近的亞歷山大公路上。1月2日,裏面的一位老人確認感染H3N2病毒。

據內部員工透露,最早確診感染H3N2病毒的老人叫Alan。新年期間,Alan家人來看望他的時候,他吃了他五歲孫女給他帶來的巧克力,並親了他的孫女幾下。

這個五歲的小女孩聖誕節期間曾去過香港,回澳洲時,有流感症狀。Alan等看望他的家人走後,隨即病倒。Alan現在正在伯斯皇家醫院接受治療。

這家養老院隨後又爆出幾例感染病例,大部分是H3N2 病毒感染,有幾例?H1N1感染。現在確診感染禽流感病毒的老人已被隔離,在接受抗生素治療。

西澳衛生廳對此次流感爆發非常重視,並將介入調查。

新唐人記者 楚雲飛,李新宇 澳大利亞伯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