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通再添爭議 李惠仁退租餘額消失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月14日訊】遠通董事長徐旭東失言風波,越演越烈,一早就有民眾,因為不滿徐旭東發言,跑去門市退租e-Tag,不過,導演李惠仁上網退租時,卻遇上卡片500多元餘額消失的怪事,他特別跑一趟門市索取通行細目,但門市人員一度跟他表示得等三天才能拿到,讓他非常不滿。

衝著董事長徐旭東,想退就退這句話,一早就有遠通用戶,跑來門市要退租e-Tag。

民眾:

「他都這麼談了,我們也就沒有什麼好擔心了。」

民眾:

「我們今天做一個服務業者,不應該用這種口氣,裝了也很後悔,早知道不裝。」

失言風波,再加上多起幽靈扣款,引發e-Tag退租潮,高公局指出,最近一週,每天申請終止eTag的數量增加為1000輛;申裝數由7日的單日15000輛,到前天週日僅剩2400輛,民眾搶著退租的同時,卻有不少人遇上麻煩,紀錄片導演李惠仁就是其中之一。

紀錄片導演 李惠仁:

「我在網路上面退,我就填填填,填完之後,結果發現零,餘額只剩下零,我說不可能啊,所以後來我禮拜六就去那邊申請,去申請的時候,我等了40幾分鐘,才等到,結果後來他跟我講說,要三個工作天,我說你們這樣子太荒謬了吧。」

李惠仁氣不過,跟門市人員爭執整整2小時,拿到明細後,他還拿著反e-Tag貼紙,在遠通拍照,表達憤怒,相較於民怨四起,交通部態度,卻似乎有所軟化。

交通部次長 陳純敬:

「(有可能換其他家嗎?」現階段還不是提這個問題的時候,今天早上都在督導他們」

次長陳純敬表示,交通部沒有解約的想法,會再給遠通機會,提出解決方式,但民眾能不能接受,仍待關注。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