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陸廣播 法輪功人權律師評周案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月14日訊】

中共前政治局常委,中共政法委書記周永康遭雙規,央廣主持人楊憲宏邀法輪功人權律師朱婉琪對談,分析薄周接連落馬,維穩體系已成為中國不得不除的毒瘤。

央廣主持人 楊憲宏:「周永康他們這個體系所建立出來,等於是一個噬菌體一樣,就是吃掉自己,維穩病毒吃掉這個國家太多錢了,所以為什麼他一開始起來就要反貪腐,的原因其實在這裡,最大的貪腐集團就是維穩體系。」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 朱婉琪:「江澤民賺錢的話,是賺法輪功的錢,你想想看抓法輪功要蓋多少勞教所,多少洗腦班,多少監獄。活摘器官這個事情涉及到整個中共國家機器,包括政、軍、警,政法委,全部都一起犯罪,所以如果習近平你不辦的話,將來勢必就變成江澤民的替罪羊。不只是它黨的病毒,是整個中國的病毒。」

習近平8日在中央政法工作會議上,誓言清害群之馬,但周永康雙規消息,至今沒正式對外公布,法輪功人權律師團朱婉琪認為,中共內部鬥爭未完全解決,習近平能否跳脫保黨、保政權的思維,才是關鍵。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 朱婉琪:「周永康他的倒台,對於法輪功來講,對於很多人來講,是一個好的徵兆,覺得說你把大病毒稍微清理掉,可是接下來呢?接下來你怎麼做呢?我們看到監獄的話,很多勞教所的警察都跑到監獄去了。」

朱婉琪質疑,610辦公室主任李東生遭查,610辦公室仍存在,迫害人權的機制若沒根除,無法與江派勢力切割。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 朱婉琪:「這種維穩啊,病毒啊,都是不應該存在的,可是你中共自己本身呢?周處除三害,包括他自己,包括他自己是一害。今天中共專制政權這個體制不變,誰上台,他只要心一黑,他都可以巧立名目,所以我覺得治本的方法是因為,中國它沒有走向民主法治,這個才是根本。」

朱婉琪笑稱2014是惡靈已逝,但中國政局仍充滿不確定性,周永康事件能否掀開中共迫害法輪功的黑蓋,各界關注。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張芝瑄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