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淑薇女單落敗 盧彥勳男單晉級64強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月14日訊】接下來看到澳洲網球公開賽台灣選手的表現。台灣女將謝淑薇單打首輪不敵捷克好手史翠可娃,無緣晉級64強。接下來將與中國選手彭帥再度合體,挑戰女雙項目。男單部分,首輪就上演一場台灣內戰,最後盧彥勳以直落三勝出,挺進64強。

謝淑薇單打首輪對上世界排名第83的捷克好手史翠可娃(Barbora Zahlavova-Strycova),苦戰三盤,最後以1比6、6比4、1比6落敗。謝淑薇在FB上PO文說,對手整體表現的比較好,自己的單打狀態,之後邊打再邊調整。

接下來,謝淑薇將與中國選手彭帥再次合體挑戰女雙項目。兩人的組合目前是女子雙打世界排名第3,去年在溫布敦網球賽奪得女雙冠軍,又拿下WTA年終總決賽雙打冠軍,目前是大會女雙第2種子。兩人首戰將面對捷克女將赫爾迪諾瓦(Eva Hrdinova)與阿根廷選手奧瑪契亞(Paula Ormaechea)的組合。

男單部分,首輪就上演台灣內戰,世界第53的盧彥勳對上世界第173的王宇佐,最後盧彥勳以6比3、6比2和6比1直落三勝出,挺進64強。王宇佐在FB上PO文說,「敗給近況火熱的一哥盧彥勳,止步於澳網第一輪,雖然輸球但這已是自07年以來最佳成績!!」同時也祝福盧彥勳在澳網接下來的賽事續創佳績。

下一戰,盧彥勳將面對世界排名第22、保加利亞選手狄米特羅夫(Grigor Dimitrov)。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