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傳新北小提燈 馬年動向侯友宜不鬆口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月15日訊】元宵節快到了,新北市也應景推出馬年主題的提燈,副市長侯友宜親自上場,宣傳兼具多功能的創意提燈。不過對於是否參選新北市市長,侯友宜並沒有鬆口。

撕開包裝,經過小朋友巧手的組合,不到十分鐘,就可以變成提燈、 帽子、面具、騎馬打仗,四種不一樣的創意提燈。除了造型有趣,還可以接上掃把,變成騎馬打仗的玩具。

看現場小朋友玩得不亦樂乎,新北市今年因應馬年,特別取自民間西遊記,保護唐僧的白龍馬典故,,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也親自上場宣傳,示範不一樣的「特殊功能」。

新北市副市長 侯友宜:「用白龍馬,保護唐三藏的這樣一個精神,做為我們的馬年小提燈的精神意義。」

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我剛剛也有試過,用用看,滿好用的,可以伸到脖子後面去(抓癢)。」

為了宣傳小提燈,侯友宜可說是費盡苦心全力以赴,不過現場媒體還是不免要問問,他的馬年參選動向。

新北市副市長 侯友宜:「所有的工作,還是都以市政為主,我們現在的工作,最重要是把我們今年的小提燈好好的推廣出去。」

外界傳言,國民黨有意徵召侯友宜回鄉參選嘉義縣長,也有可能接替朱立倫參選新北市,對各方說法,侯友宜並沒有把話說死,只低調回應,希望媒體把焦點集中在市政宣傳上。

新唐人亞太電視 沈唯同 台灣 新北市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