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神韻了解中國文化 觀眾想學中文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月15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林肯中心的演出,吸引了很多有藝術修養的觀眾,把演出作為學習和了解中國文化的好機會,而且獲得了學習中文的動力。

從小在瑪莎葡萄園長大的克利夫蘭‧米勒(Cleveland Miller, C. Miller Strategies LLC - Real Estate Consulting)熱愛藝術,也學習過芭蕾舞。看演出前她還特意去神韻網站了解中國古典舞。

克利夫蘭‧米勒:「中國舞與眾不同,非常美,令人驚歎。我看了網站上演員的舞蹈,了解了一些不同的動作。看的時候能講給我兒子。女演員和男演員都給人留下深刻印象。」

她讚歎神韻演員們的精湛技藝和感染力,觀眾能感受到他們的熱情和歡樂。

克利夫蘭‧米勒:「演員很了不起,舞蹈動作,表情,與音樂應和在一起,彼此同步,專業水平相當高。他們舞動中散發著歡樂。作為演員能與觀眾溝通,這是所有演員追求的。我們能感受到他們散發出的熱情和歡樂。」

克利夫蘭感到,最觸動她的還是神韻演出中的歌曲。

克利夫蘭‧米勒:「女高音的嗓音,沒有經過放大器,我們坐在第一層,真的能感覺到她的聲波蕩漾開來,帶著神聖的訊息衝擊著你,令人難忘。」

克利夫蘭‧米勒是地產顧問並創建了自己的環保產品公司。她帶著兒子來看神韻,鼓勵兒子學習中文。她自己也學會了一句,很高興的練習。

克利夫蘭‧米勒:「(中文)我愛神韻,我愛神韻。」

新唐人記者蘭青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