捲入神腦風波 李炎松:退休屬個人意願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月16日訊】在這場神腦關說案中,中華電信董事長李炎松被指因為不願意購買神腦股票,遭到交通部長葉匡時逼退,今天李炎松出面澄清,他去年11月底因為家庭因素,主動跟葉匡時請辭,絕對沒有被逼退。

中華電信董事長李炎松親上火線,主動澄清自己絕對沒有因為中華電信不買神腦股票,遭到交通部長葉匡時逼退。

中華電信董事長 李炎松:

「我個人跟家裡討論的結果,我認為說,中華電信的董事長,我個人做得非常辛苦,所以我是在11月中,我主動,到部長辦公室跟部長講這件事情。我希望部長同意讓我在屆齡的時候,能夠屆齡退休,不再續任董事長絕對不是被逼退的。」

李炎松表明,退休是個人生涯規劃,但葉匡時到底有沒有找中華電信和神腦到辦公室喬事情?外界也很好奇。

中華電信執行副總 謝繼茂:

「在展店的策略方面,我們跟神腦有非常不同的看法,部長為了了解彼此之間雙方的理由是什麼,確實有找我們雙方去開一個會議討論,他說要解決這樣的方式有兩種,一個是提高成本,一個是恢復到純業務合作,他叫我們回來研究,但是我們後來提出來是第三個方案,部長從來沒有要求我們要提高持股。(後來還有在關切嗎?)沒有,後來就沒有再關切。」

不管是逼退說、入股說,中華電信全面否認,不過,這場風波意外曝露出中華電信和神腦長期以來,在業務行銷上的磨合問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