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演員工會獎 華麗銀色迎群星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月16日訊】繼金球獎之後,又將迎來好萊塢年度重要獎項之一美國演員工會獎,今年的頒獎禮從舞臺到擺設都將呈現華麗的亮銀色,來歡慶演員工會20周年,預計也將出現最多的電影與電視明星,可謂星光璀爛。

美國演員工會獎將於本週六登場,一起來看看現場的準備情況。

在34000平方英尺的頒獎會場,工作人員正專注與忙碌裝台,現場舞臺的銀色燈飾特別閃亮搶眼,除了舞臺的銀色BlingBling,晚宴的餐桌 桌巾和布置也是亮銀,加上白色的蘭花,華麗又典雅。

明星主廚沃夫甘‧派克(Wolfgang Puck) 將帶來頂級美味,大明星將吃到的美味有烤里肌肉與西蘭花濃湯、味增野生鮭魚、麻辣甜酸麵、甘藍小麥沙拉和甘藍脆片,亞美尼亞麵包。

白色今年花卉的主色,花藝師將花放在金屬容器,打造出自然的白色和綠色庭園。

花藝設計師 Christopher Matsumoto:「今年將出現白色的蘭花和白色的海芋。」

除了美食, 美酒當然不能少。

法國香檳出口經理 Clovis Taittinger:「我們有最耀眼的香檳給最閃亮的明星,這個週末, 一切都會是最好的。」

頒獎典禮大牌明星不會少 ,整組劇組演員將出現,誰又會和誰坐一起呢?

演員工會獎執行製作人Kathy Connell:「在這裡將會看到比任何獎項還多的演員們,將會整個劇組出現,像《絕命毒師》、《權力的遊戲》、《為奴十二年》、《美國騙局》等。詹妮弗勞倫斯將坐在朱莉婭羅伯茨和梅麗爾‧斯特里普的對面,而奧普拉、溫弗瑞將坐在她們的後面。」

影迷 劇迷們有福了 ,演員工會基金會這週五會舉行拍賣會 ,《為奴十二年》、 《藍色茉莉》等明星海報簽名,還有《絕命毒師》劇本等電影電視的收藏 ,透過拍賣 ,大家可以帶回家。

新唐人記者 蘇湘嵐 廖珍儀 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